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为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送关爱

2021-03-23 来源:宝安日报

福永街道暖心慰问百位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邹晓玲 文/图)为表达对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敬意和关怀,日前,福永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联合街道交安委办在福永会堂对福永大道、福中路等重点路口的100位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进行关爱,并送上凉茶、牛奶和防暑用品等物资。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同志一方面叮嘱志愿者注意劳逸结合,另一方面也对福永义工为城市交通文明建设所做的奉献表示真切感谢。

据悉,目前福永街道在辖区2个主要路口每天早晚高峰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执“文明创建 志愿争先”引导旗,及时劝止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违反交规的行为,对骑电动车不佩戴头盔等现象进行纠正,同时主动为老人、小孩及行动不便的市民提供帮助,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