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雄鹰清洁党支部启动重走红色初心路活动 打卡深圳“四史”教育基地

2021-03-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曾志远)日前,西乡街道雄鹰清洁党支部组织支部“两新”党员、志愿者打卡参观了多个位于宝安区的深圳“四史”学习教育基地。

党员、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教育基地、宝安抗日纪念馆、洪田七烈士纪念碑园区等红色景点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感言,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机遇,我们应当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在历史中汲取勇气和力量,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志愿者冯招先说。

雄鹰清洁党支部书记刘敏珊表示,党支部已正式启动了重走红色初心路系列活动,将借助深圳“四史”学习教育基地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引导党员用心感悟革命历史和传统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