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体育新闻

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战 宝安男女足战绩不俗

2021-03-23 来源:宝安日报

队员们激烈拼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文 宋璐/图)一年一度的深圳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于上周结束了前两轮的角逐。除了宝安U15女足在首轮的同区“德比”中遗憾失利外,宝安男、女足七支参赛队伍发挥出色,均斩获不俗佳绩。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市教育局指导,深圳市足球协会主办。比赛设置U8至U17男、女共13个组别,并根据不同年龄段球员特点,分别进行五人制、八人制和十一人制比赛。赛事持续近两个月,180支参赛球队将进行500多场比赛。其中,宝安男、女足分别参与了U9、U10、U11、U12、U13五个组别和U15、U17两个组别的角逐。

在上周的两轮比赛中,宝安男足均收获开门红。宝安U9男足以13比0、13比1力克龙华区鹭湖外国语小学和深圳大学附属坂田学校;宝安U10男足以26比0轻取东方小学;宝安U11男足首轮轮空,第二轮以8比0战胜东方小学;宝安U12男足以2比1和18比0的比分战胜高圣足球俱乐部和龙华区实验学校;宝安U13男足则以4比0、2比1小胜福田体校和高圣足球俱乐部。宝安U15女足首轮比赛以0比1不敌另一支由宝安女足组建的队伍——宝盛女子足球俱乐部,在第二轮与福田体校的比拼中以12比0轻松拿下比赛;宝安U17女足则先后以4比2、1比0战胜新安中学和华师附中。据悉,新一阶段的比赛将于本周六、日再度开启。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