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产业新闻

声菲特智慧教育系统亮相济南

2021-03-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3月23日,慧聪教育行业全国城市系列巡展在济南召开,此次展会以“技术赋能,营造健康好环境;蜕变与融合/智慧教育新方向”为主题。声菲特携教学扩声系统、教学录播系统、全网络化校园会议音频系统等新品亮相济南。

据介绍,此次声菲特展出的教学扩声系统包括普教扩声系统及高校扩声系统。其中,普教扩声系统功能高度集成,设备精简,施工安装调试简单;拥有强大的系统兼容能力,可以对接绝大部分录播设备和网络视频设备,避免学校资源重复建设等资源浪费情况。同时,该系统支持自动反馈抑制自适应声场环境、智能混音等技术算法,使声音更加清晰、自然。

另一款高校扩声系统配置精简,只需将处理器、吊麦和音箱等视听设备选定位置正确连接,搭建轻松简单;系统搭配控制面板,可实现系统音量、模式切换等操作,使用简单;此外,该系统兼容能力强,可以对接绝大部分录播设备和网络视频设备,能够有效避免学校资源重复建设等资源浪费情况。

企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声菲特展出的互动扩声录播系统不仅支持扩声、录播、互动三合一使用,还可单独作为互动、扩声、录播系统独立使用。该系统支持无线手持麦克风、头戴式麦克风和吊麦,支持近讲和远讲;采用纯嵌入式架构设计,全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性能稳定可靠、高质量的音视频编码,同时具备本地和远程两种配置方式,安装调试更加灵活。

全网络化校园会议音频系统则适用于学校会议室、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厅、体育馆、大礼堂、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

作为智慧教育音视频系统领域的开拓者,声菲特一直为教育行业提供专业的智慧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信息化教育全面升级,为中小学、高等院校、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单位提供清晰、稳定、简单、环保、安全的音视频系统和产品。此次参展,声菲特展示了企业锐意创新的勇气和雄厚的科研实力,让来自各地的观众感受到宝安智造、深圳创新的非凡魅力。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