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集中整治重型车辆违法行为

2021-03-2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黄水平)自2021年1月起,燕罗街道不断加强与交警中队、交管所及交通稽查站等单位联勤联动,重拳出击整治泥头车、重型特殊结构货车(垃圾运输车)违法行为。

燕罗街道结合日常整治工作经验,将泥头车、重型特殊结构货车(垃圾运输车)专项整治行动分别设立查缉组、防控组、机动组、非现场执法组及督导检查专项组,各组执法人员根据泥头车、清运车作业规律,采取日常流动巡查和守点设卡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途经路口的泥头车、清运车机件不全、遮挡号牌、车身不洁等涉交通安全、市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违法行驶的泥头车、清运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告知其车辆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

截至3月18日,燕罗街道共查处泥头车、清运车各类违法行为879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下一步,燕罗街道将持续开展泥头车、清运车专项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对泥头车、清运车违法行为“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为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燕罗环境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