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体育新闻

“新乐杯”围棋精英赛收枰

2021-03-22 来源:宝安日报

图为小选手在比赛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梁春华 文/图)宝安区新安街道新乐社区“民生微实事”系列活动之“新乐杯”围棋精英赛于3月21日下午在宝安区实验学校收枰。当日,来自新安街道新乐社区近400名青少年围棋爱好者进行了激烈对决,最终决出了各组别名次。

本次比赛由新乐社区党委主办,宝安区围棋协会、宝安区实验学校、深圳楸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设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三个组别。新乐社区相关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社区青少年围棋爱好者搭建竞技交流的平台,为今后社区举办惠民文体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吸引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到社区文化活动中来,促进社区文化建设,增进社区凝聚力,增强居民归属感。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深圳楸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每年都会策划承办多项青少年围棋赛事,助力宝安区围棋运动发展,受到青少年追捧的同时,也得到了各界的称赞。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