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周末音乐会引市民“打卡”

2021-03-2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3月20日,新桥街道市民广场大舞台人头攒动,歌声悠扬,2021年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暨新桥街道周末音乐会在这里火热上演,吸引了广场休闲游玩的近千名市民朋友观看。

据了解,2021年新桥街道周末音乐会已开展近100场次,活动点主要为清平古墟、书香公园、市民广场、中心公园等新桥文化景点。演出队伍有8支,包含民乐、西洋乐、吉他弹唱等,每周演出近十场,全年演出300余场,受益群众达5万人次以上。

周末音乐会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提供丰富的艺术欣赏内容,让文化艺术融入市民生活;以普惠均等常态的服务方式实现“周周有演出、区域全覆盖”,让市民尽享文化发展成果。新桥街道在耳濡目染中让市民接受文化的熏陶,培育市民文化艺术细胞,同时,以传承城市文脉为目标打造城市文化印记,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