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安举办专题学习会 为推动发展集聚更强力量

2021-03-2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3月19日,新安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讲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新安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以更大力度为“双区”建设提供政治保证。此次专题学习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博士主讲。韩望喜从发展奇迹、宝贵经验、历史方位、使命任务等四方面进行分享。他表示,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要坚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扎扎实实下功夫,乘势而上、感恩奋进,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