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体育新闻

宝体举办综合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2021-03-19 来源:宝安日报

宝体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参观警示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李辽阳 文/图)为切实加强体育中心消防安全工作和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18日上午,宝安区体育中心组织各场馆职工、保洁员、安保员、租赁单位员工等在宝安体育场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度综合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翻身派出所、海裕社区等单位嘉宾现场观摩了本次演练,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消防技术部门的专家通过一桩桩惨痛的火灾案例,给参加培训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课。随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在宝安区体育中心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警示屋,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最后进行的应急演练完全按照实战标准进行,演练设置了疫情防控、防暴、医疗救护等多个环节,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日常训练要求,在短时间内合理处理突发情况,保障了市民的人身安全。“安全是一项长久的工作,不可马虎,不可大意,更不可放松,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宝安区体育中心相关领导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能够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强化内部安全管理,提升工作人员在遇到各类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