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开展“妇联邀您回娘家”暨妇女素质提升及党史学习活动

2021-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清 黎银英/文 钟宇豪/图)2021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带领广大宝安女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18日下午,松岗街道组织相关部门到党建服务中心(松岗文化艺术中心)A区一楼小剧场,举办“妇联邀您回娘家”暨妇女素质提升及党史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女性居民代表、各级执委代表以及各行业优秀女性代表“回娘家”,打卡街道妇女儿童之家、妇女儿童友好空间——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在妇女素质提升环节,邀请到了中国家庭教育研究生睿智情商训练师黄夏妙老师,为大家带来主题为《情商——每一个人的必修课》分享课程。黄老师从情绪管理、社会交往、问题解决三个方面分享情商15项,以及情商沟通技巧,学会如何将“情商”融入到生活中。

活动当天,还邀请到了宝安区党委副教授陈廖娜贾占党史学习活动,为大家带来分享《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女性》,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党建带妇建。陈教授通过分享胡兰畦,赖月明、肖菊英等革命女性的历史事迹,号召女性党员主动亮身份,以更好的服务形象、更高的内在要求,投入到党的建设事业当中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她”力量,巾帼心向党。接下来,松岗街道妇联将全方面奏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最强音,团结引领辖区妇女组织紧扣时代主旋律,积极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深入推进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凝聚强大巾帼正能量。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