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花年桔收运工作有序推进

2021-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莫潇 刘辉庆)为做好年花年桔垃圾回收工作,燕罗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全面部署开展年花年桔的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组织力量到各小区(城中村)及公共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年花年桔分类回收宣传动员,发放宣传折页、单张等9000余份,张贴海报500余张,切实提高居民对年花年桔收运流程的知晓率。

目前燕罗街道共设置了年花年桔专项暂存点20个,居民可将家中的年花年桔带到小区(城中村)年花年桔收集点进行投放。其他单位直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预约专业的收运公司进行免费收运,确保年花年桔垃圾被及时清理。截止3月16日,收运公司已回收年花年桔36124盆,合计32.45吨。

据悉,今年的收运工作将持续到5月下旬。接下来,燕罗街道将以此次年花年桔收运工作为契机,坚决贯彻市区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辖区垃圾减量率,推动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更进一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