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以红色力量引领绿色生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莫潇)3月18日上午,燕罗综合行政执法办第二党支部联合街道团工委在塘下涌文化广场举办2021年春季淘花会暨“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共有近20名党员志愿者、义工积极参与。

活动前,辖区居民被摆在眼前各色的鲜花、环保袋所吸引,提前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U站等候,通过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派发宣传单张的方式引导市民群众如何正确分类以及相关法律责任知识。现场共派发出兰花、菊花、一串红等鲜花30多盆,绿色环保袋400多只,宣传单张350多份,有力地带动了广大居民朋友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党员代表蔡先生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共享文明健康新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