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 固戍社区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文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固戍社区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为引领,3月18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党史专题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带领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团课。

当天,党委书记姜伟军带领各团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专题的内容,深入贯彻学习上级相关文件及指示精神,还通过开展组织活动、团课等形式进行团员学习教育。团课主要通过现场授课、看视频、听音频等多种形式,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意义、坚持党领导的重要性、同各位团员青年一起回顾党的历史上重要的会议遵义会议谈谈从中获得的深刻启示四个部分展开学习,不仅带众多团员重温了“遵义会议”带来的深刻历史启示,更由历史启示延申到当下。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