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桥头社区酒吧

2021-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认识毒品危害,提高抵御能力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张楚文 温美玲 )为进一步加强娱乐场所管控力度,提高辖区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识毒能力和拒毒的意识,3月17日下午,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办在桥头辖区酒吧开展了“认识毒品危害,提高抵御能力”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组织从业人员观看毒品仿真模型,详细讲解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形态以及吸食毒品后会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特别强调了摇头丸、K粉等新型毒品的严重危害及防范措施,并引导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呼吁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保持警惕性,发现有涉毒违法犯罪线索是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并督促娱乐场所主要负责人要合法规范经营,切勿因蝇头小利的诱惑而铸成大错。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了禁毒宣传单页100余份,禁毒小礼品50余份,受众约100人次。

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抵御毒品的能力以及自觉参与禁毒的意识,为净化社会风气,营造浓厚禁毒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