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社区交通安全走进幼儿园

2021-03-18 来源:宝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陈思源 昌建)“交通安全,从我做起!”3月17日上午,新桥街道新桥社区联合街道交安委办在景城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邀请新桥交安委办的指导员冼警官进行了《文明交通进校园》的安全教育讲座。

现场,冼警官阐述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针对宝安区实际情况,结合一些行人、非机动车交通事故的案例分析,警示广大师生要牢固树立交通法规意识。冼警官提醒大家若遇交通事故要保持冷静,及时报警,维持秩序,还分发了一些与交通安全相关的指引手册。

此次交通安全讲座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地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懂得了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提高了广大师生“做文明人,行文明路”的自觉性,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