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快来参与宝安“3·15”有奖答题活动 学维权知识赢好礼

2021-03-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梁婷婷)随着一年一度“3·15”的到来,消费维权再次成为焦点,今年的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围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宝安区将开展内容形式丰富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不仅将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开展大型宣传咨询活动,还将举办系列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其中,深圳宝安网推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宝安区“3·15”消费维权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将消费维权知识融入互动小游戏,让市民在互动中学会更多消费维权小知识。

商家卖的商品缺斤短两侵害了消费者的什么权利?消费者正当权益受到侵害应该怎么办?这些消费维权知识你了解吗?参与宝安区“3·15”消费维权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就能了解!据悉,本次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时间为3月10日-17日,为期8天。活动期间,市民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根据题目选择正确答案,每次10道题,每道题限制25秒,答对8道题以上可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得1—100元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安全消费,你我同行。快来参与吧!

此外,深圳宝安网清空将推出《宝安区“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网络专题,聚焦消费维权工作动态、普法活动、消费维权知识、比较实验等内容,集中展现今年的宣传活动情况及宝安区消委会近期开展的各项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