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产业新闻

泰昂能源护航2022年冬奥会

2021-03-11 来源:宝安日报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即将开启,张家口作为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承担着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北欧两项、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等多类雪上项目的比赛。日前,位于张家口冬奥核心区的7座核心变电站已全部投运,其中由宝企深圳市泰昂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泰昂能源)提供的GQH智能交直流一体化电源系统,也在110kV奥雪变电站稳定带电运行,为冬奥会提供绿色可靠的电力支撑。

记者了解到,2月中下旬,北京冬奥会竞赛场馆开展首次测试活动,相关供电服务保障也迎来了首场“模拟考试”。泰昂能源接到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张家口供电公司邀请后,高度重视并抽调技术服务工程师按时到达现场参与保电。保电过程中,泰昂能源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参与每日巡检工作,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以精湛的技术服务、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赢得了高度称赞。在全体保电人员的共同奋战下,本次冬奥会测试活动顺利圆满结束,核心区供电可靠率达世界领先水平。

泰昂能源自成立以来,一直在行业中深耕细作,勇抓机遇,公司规模日益壮大,产品和服务应用于11000余座变电站、1000余个数据中心、多个重大轨道交通项目及分布式能源项目,用众多成功的案例和丰富的实践定格了泰昂能源从创立之初到行业翘楚的每一步成长。

当前北京冬奥会倒计时已开始,泰昂能源持续以技术驱动发展,把握行业趋势,践行“让用电更省心”的承诺,提供了从产品制造到后期交付服务的全方位品质保障,将助力国家电网共同点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