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产业新闻

精敏数字亮相金龙长城首届VR航空航天展

2021-03-11 来源:宝安日报

▲精敏数字VR航空设备。

▲市民体验VR四人直升机。

3月7日,金龙长城VR航空航天嘉年华在四川成都拉开了帷幕,活动将持续至5月9日。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下称精敏数字)携VR航空航天航海设备亮相嘉年华,为市民们带来身临其境的VR登月、VR航海等体验。

在嘉年华活动中,精敏数字展示了VR航天、航空、极限运动、航海等主题设备,其中最受欢迎的航天设备VR梦回神州,高度还原了神舟五号返回舱。带领市民感受火箭发射升空至登月舱、着陆等一系列飞船舱体运动,踏上神奇的太空征程,圆梦登月之旅;VR月球车外观也高度还原月球车一号,模拟人类首次登月的月球漫游月球车,让前来体验的孩子们以航天员的第一视角,体验月球漫游及月球探测。

VR航空主题极富挑战、紧张刺激,市民们足不出户即可感受时尚稀缺的航空体验,飞越珠穆朗玛峰、长城等中国知名景点,游遍祖国大好河山。此次展出的VR四人直升机能够让市民们高空俯视景观飞行体验,坐在飞机上体验“飞跃中国”,欣赏南海、深圳地王大厦、珠穆朗玛峰、月亮湖、长城等中国8大知名景点;VR极限运动主题系列则能够实现360度头部实时互动,极度真实的失重感、离心力、同步动感,让前来体验的市民如临现场,全身心沉浸其中。

除此之外,VR航海主题展出了VR爱国号军舰,外观是一个高端军事军舰的造型,市民可体验《VR甲午海战》《VR海洋环保》等内容,融合了历史、军事、剧情、互动、爱国、国防、海事、探险等元素,寓教于乐。让孩子从小树立爱国意识和保护环境的意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观众们体验完后纷纷在设备旁、场馆内打卡拍照,成为嘉年华人气最旺的区域。

从2008年至今,精敏数字不仅在全国落地实施了大量的文旅、科普、教育、游乐类的互动体验场馆项目,而且通过银河幻影VR航天航空航海嘉年华、航天航空创意科技展览等大型科普活动,为客户、合作伙伴创造了很高的品牌影响力和经济效益,积累了线下丰富的VR行业深度运营经验,打造出利国利民、老少皆宜、寓教于乐、秒聚人气、快速变现的银河幻影VR科技文化节。

当前,精敏数字凭借丰富多彩的主题产品、稀缺科普的优质自研内容、强大的技术及运营团队,已在线下开展了超300场VR主题嘉年华活动,全国超500万家庭打卡。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VR寓教于乐的知识体验,为社会传递温暖和正能量,带给人们精神愉悦,在缓解心理压力之余,还带来一些思考和启发。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