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文化新闻

张伟明文学工作室举行创作分享交流会

2021-03-10 来源:宝安日报

交流会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文/图)3月6日,来自宝安区文学界的数十位作家、评论家和文学爱好者相聚新桥街道清平古墟宝安区文化驿站,参加了宝安区文化名家张伟明文学工作室年度工作总结暨成员创作分享交流会。工作室领衔人张伟明和成员徐东、谢端平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评论家唐小林和作家石泰康、曾楚桥、许水活等现场进行点评、交流。

据悉,张伟明文学工作室自2019年1月挂牌成立以来,努力为成员提供创作条件,工作室成员以文学精品创作为首要发力点,创作了一大批后打工文学、城市文学和评论精品。同时,工作室加强青年文学人才的开发与培养,先后举办了张淼、吕柏青等青年作家的作品研究会,着力打造人才梯队,推动宝安文化事业发展。2020年,工作室成员共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作品两百余篇,出版专著多部;同时,工作室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举办小而精的研讨会、论坛、讲座、分享会多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