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产业新闻

亮而彩携新品亮相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2021-03-1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3月10日,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展会持续至12日。展会吸引多家领军企业参展,宝企亮而彩携新品亮相展会,获多方点赞。

展会上,亮而彩展出了体质体型养护系统、面部精雕美学系统、月子产康全套设备“花期系列”等产品。其中体质体型养护系统能够进行内外调养,为用户打造健康体质。同时,还能协调解决体质问题,直击肥胖源头,打造好身材。此外,针对不同需求,可以为客户打造专属特色仪器;面部精雕美学系统具有清洁、补水补氧、抗衰等作用;“花期系列”是亮而彩科技历经数年,结合传统理念,针对产前保养、产后恢复,听取多家权威月子中心需求,调查产后妈妈产后困扰,总结多年仪器研发经验,专为产前产后月子系统打造的全套产康仪器。当前,亮而彩跟国内多家具有影响力的月子中心达成战略性合作,依据市场反馈和宝妈需求,用心解决问题,将传统的产后黄金修复期从产后42天提至28天,给妈妈们更多选择,一经推出备受关注。

亮而彩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美容仪器、SPA设备、亚健康调理设备、相关高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项目运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亮而彩坚持创新,不断打磨自身技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体验感更舒适,效果更明显的仪器,致力于“让每一位中国美容院老板都能用得起好品质、好质量的美容仪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