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影像

“我在西乡过大年”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出炉!

2021-03-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用镜头记录西乡的浓浓年味儿,留下留深过年的精彩瞬间!经过广大市民网友的积极投稿与热情支持,“我在西乡过大年”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经过作品征集与评选,获奖名单正式出炉了!快看看你的作品获奖了没?

据了解,2月8日至2月26日,由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西乡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我在西乡过大年”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火热开展,活动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网友的支持,他们纷纷拿手相机、手机拍摄自己在西乡过年的美好瞬间并积极投稿。

本次活动共收到近百名网友的投稿作品20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既有西湾公园的美丽黄昏,也有铁仔山公园的葱茏绿意,既有社区醒狮活动的热闹场面,也有家人朋友相聚的温馨时光,既有留深值守的辛勤身影,也有流光溢彩的大红灯笼……经过前期征集、初选及复评等多个环节,最终12组作品脱颖而出。记者从西乡街道了解到,本次活动奖品将于近期安排发放,请获奖者保持联系通畅。

《“我在西乡过大年”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一等奖获得者:林松元

作品介绍:大年初一、二都到西湾红树寻找拍摄深圳的年味。初二晚即2月13日碰到了过年后的第一次晩霞,年味倍浓!

二等奖获得者:黄雄健

作品介绍:西乡街道喜迎新春爱心义剪活动。

二等奖获得者:Edward Williams

作品介绍:大街小巷挂起了灯笼和红色的装饰,西乡体育馆外每天都有市民的弹奏和歌唱声,日常例行遛狗都变得格外有趣。

二等奖获得者:胡颖如

作品介绍:正月十五,我在西乡,看舞狮,闹元宵。

三等奖获得者:宋志民

作品介绍:留深过年,欢乐开怀。西湾小学工会组织留深教职工一起包饺子过年。

三等奖获得者:王春晓

作品介绍:正月十五西乡街道乐谷闹元宵活动,精彩的演出座无虚席,女同学舞小白狮舞出了精气神,台下的舞狮团队辛苦了!

三等奖获得者:王军芳

作品介绍:新年美,景更美!牛年喜庆迎吉祥,美景如画数西乡!

三等奖获得者:朱小艺

作品介绍:恭贺新春:西湾红树林公园,早晨的灯笼透露了浓浓的中国春节气氛,黄昏时候多人拍照留念。

三等奖获得者:刘宁

作品介绍:冬日送春晖真情暖白衣。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西乡街道书法老师为宝安中心医院的医护工作者送上春联。

三等奖获得者:何丽萍

作品介绍:响应号召留深过年,西湾公园的落日,铁仔山的云桥,民俗年味展,自制的年夜饭,每天都精彩纷呈。

三等奖获得者:夏梅珍

作品介绍:来深的23个年头,初一爬铁仔山享受美丽深圳蓝!西乡街感受新年新气象!老公回老家陪老妈,娘仨留深过年。

三等奖获得者:叶广源

作品介绍:和爱人第一次没有回老家过年,春节期间刚入夜的西湾街头,节庆的灯笼和行人缓解了不少思乡不能回的苦闷之情。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