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开展“三八”妇女节之慰问“城市美容师”

2021-03-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莫潇)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连日来,燕罗街道城管部门持续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与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广大“城市美容师”共度温暖节日。

3月5日上午,燕罗街道城管相关负责人来到山门社区,为环卫企业先达威公司的环卫女员工送上一箱箱牛奶,向她们道一声“节日快乐,您们辛苦了!”以实际行动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现场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她们在工作期间要戴 好口罩、注意安全,在带给居民百姓整洁卫生市容环境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健康。“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环卫女员工们连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燕罗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不畏寒暑、不分昼夜,为营造良好的城市市容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全社会尊敬和赞扬!号召社会和环卫企业注重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和环境,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支持环卫事业,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