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 整治校园周边市容

2021-03-0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梁二飞)近段时间,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校园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着力维护校园周边市容秩序整洁有序。

行动中,西乡街道辖区中队机动组在学校上、下学重点时段,加大对校园周边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发现一宗,整治一宗。社区综合整治中队重点对校园周边乱摆卖、派发传单、占道经营等市容乱象进行查处。

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期间,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17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3车次,查处校园周边乱摆卖17宗;整治乱派发培训机构和校外午托等广告8宗;整治乱停乱放7宗。

据悉,接下来,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保持常抓严管的态势,持续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秩序整治行动,力求最大程度改善校园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全面营造秩序井然、安全和谐的校外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