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举办云端2021韩中双向创新论坛

2021-03-04 来源:宝安日报

2021韩中双向创新论坛路演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何祖兰 通讯员 李艾斯 文/图)昨天下午,由宝安区投资推广署、韩国创业振兴院主办,大公坊iMakerbase、首尔创业营联合承办的2021韩中双向创新论坛、韩国创新全球销售渠道IR大会暨首尔创业营—大公坊产业化对接会在线上举行,该活动旨在链接韩国优秀的初创企业、科技企业进入到中国市场,加速产品量产、开拓全球销售渠道,为初创企业成立海外法人提供支持等。

本次论坛有9家意向落户宝安的韩国硬核科技项目团队代表参加路演,活动从9个项目中选拔5个项目,落户大公坊iMakerbase进行孵化加速,首尔创业振兴院将为每个项目提供一千万韩元的支持,支持资金主要用于项目在大公坊孵化加速及落地使用,宝安区投资推广署也将为项目落户宝安提供相关支持。

大公坊iMakerbase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创新创业园,是国家级的众创空间。

参加此次论坛的9个韩国科技项目涵盖智能人行横道、人工智能呼吸面罩、宠物健康管理、人工智能作物生长控制等产品领域。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