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强化校园周边市容整治 西乡全力护航开学季

2021-03-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梁二飞)为贯彻落实市、区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市容秩序,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迅速组织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着力维护校园周边市容秩序整洁有序。

2月22日至3月1日期间,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落实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一是要求辖区中队机动组在学校上、下学重点时段,加大对校园周边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发现一宗,整治一宗;二是督促社区综合整治中队加强校园周边的日常巡查;三是重点对校园周边乱摆卖、派发传单、占道经营等市容乱象进行查处。

接下来,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保持常抓严管的态势,持续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秩序整治行动,力求最大程度改善校园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全面营造秩序井然、安全和谐的校外环境,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