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郭子平率队赴现场办公 为市民解决问题

2021-03-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码头路,郭子平和陈先生面对面了解情况。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12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做客《民心桥》节目,市民陈先生致电反映了码头路安泰花园路段车道变窄的情况。当天下午,郭子平带队赶到现场调研,了解具体情况,并与陈先生及几位市民一一握手说,你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感谢你们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在码头路,郭子平和陈先生面对面了解情况。“以后我们这里想不火都不行!”陈先生说,周边银行、学校、超市都建起来了,这里会很繁华,人流量很大,现在道路也改造一新,但是这一段路面变窄将来会有一定的危险性。郭子平指出,这里正好是小区出入口,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需要进行合理设计,市民的问题提得非常好,回去一定要认真研究,拿出解决方案。

郭子平来到铲岛路查看市民反映的大货车扰民问题。

目前该道路施工方案已经完成,预计1月份开始施工,5月底建成。

随后,郭子平来到铲岛路查看市民反映的大货车扰民问题。据了解,因为高速出口海滨大道断头路导致大量大货车绕行,为周边市民生活带来了不便。目前该道路施工方案已经完成,预计1月份开始施工,5月底建成。

此外,针对市民周先生提出的小区居民在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郭子平一行来到天悦龙庭小区走访调研。据介绍,天悦龙庭因结构特殊,没有花园,只有架空层和车库,按规定无法设置电动车停车点和充电设施。小区居民诉求如何解决?郭子平现场办公并提出了解决措施:一是在小区A出口设置专门的带雨棚的电动车停车区域,避免电动车乱停放和不安全停放的问题,二是在B出口建设集中充电桩,给居民一个安全充电的环境。据悉,新安街道了解市民诉求后立即与小区物业沟通协调。停车棚和充电桩将由小区物业负责建设,目前正在研究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