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新桥团工委为隔离青少年送新春关爱

2021-02-2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2月24日,元宵节前,新桥街道团工委为隔离酒店处于医学观察期的青少年送上“新春关爱礼包”,帮助他们平安、稳妥度过医学观察期,让他们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当天上午,新桥街道团工委工作人员带着积木、橡皮泥等礼物,来到某隔离酒店,看望慰问正处于医学观察期的青少年。新桥街道团工委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医学观察期的青少年由于密闭空间、不能出门等原因,可能出现不良心理情绪,我们特意准备了积木和橡皮泥等礼物,希望帮助他们舒缓压力,打发时间。”“这下可以搭积木玩喽!好开心呀!”收到酒店工作人员代为送上的暖心礼物时,一名青少年开心地说。一名家长也在微信沟通群里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据介绍,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桥街道团工委不定期看望慰问隔离青少年,还组建了一批讲奉献、勇担当的“阻击疫情”青年突击队、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酒店翻译外语志愿服务队等。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