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燕罗街道 廉政教育创新又“走心”

2021-02-2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蔡悦恒)2月24日上午,燕罗街道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教育基地展览馆组织开展“学党史话初心强担当”活动,燕川社区老党员陈淦洪为燕罗街道纪工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是我的工作,我就一定要做到位。”陈淦洪用亲身经历向大家传递一种信念: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授课中,陈淦洪还带领大家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大家用手打着拍子,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党课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功绩、介绍本地优秀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与经验,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要继承和发扬红色燕罗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宣教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继续创新廉政教育形式,通过“童声颂廉”、拍摄廉洁公益短片等形式,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