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石岩开展2021年城市综合治理春季行动

2021-02-24 来源:宝安日报

石岩街道昨夜开展2021年城市综合治理春季行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王悦 通讯员 李丹 何润豪 文/图)2月23日晚8点,石岩街道联合多个部门开展2021年城市综合治理春季行动,净化街道治安土壤,打造和谐的人居生活环境,推进和谐石岩建设。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出动150余人次,清查整治重点场所105家楼栋、出租屋4600余间,检查1200余人,带回205人进一步核查身份信息。

行动中,各单位按照派出所辖区分组开展城市综合治理行动,重点针对社会治安、“六乱一超”、流动摊贩、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一是组织警力全面加强清查整治,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逻管控力度,提升辖区见警率和管事率,营造严打高压氛围;二是结合社区、网格、物业力量加强巡查监控,开展“六乱一超”专项整治;三是从严管理,采取定时、定人、定岗、定路、定责的“五定”方式加强日常管控力度,遏制流动摊贩回潮现象;四是加强环境卫生清理,做好垃圾分类,及时收运垃圾,确保路面干净整洁;五是进一步整治各种机动车辆乱行驶、乱停放等现象,整顿规范各类停车场,清理整治长期停放无人管理的“僵尸车”,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确保交通畅通。

石岩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分工,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并定期开展自查自检,及时总结经验,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形成常态化综合整治机制,为社会面防控大局提供坚实的基础和切实的保障。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