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电表箱起火、违规存放天那水 燕罗网格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21-0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 )近期,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开展拉网筛查行动,加强出租屋、“三小”场所巡查力度。2月23日,网格员巡查发现并及时处置电表箱起火、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隐患,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9时50分,网格员郭瑞平、叶顶巡查至塘下涌富塘路98号时,发现出租屋外墙悬挂的电表箱爆燃起火,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胶味,味道非常刺鼻,周边是居民住宅区,现在天气干燥,任何火情隐患都是十分危险的,情况紧急,网格员立即找来干粉灭火器,对着电表箱一阵喷射,不到一分钟时间,扑灭了火情,消除了隐患。

同日10时30分,网格员小刘、小蔡在燕川社区燕景华庭进行安全巡查,当巡查至8号楼时,发现一房屋门口违规存放天那水2桶,共32公斤,汽油半桶,约10升,天那水、汽油均为易燃易爆危险品,网格员马上采报隐患,并将情况通报给应急管理办,应急管理办将天那水、汽油予以查扣,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