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成都市新津区委书记唐华率队赴宝安调研人才工作

2021-0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刘茜瑜 梁琪琪 )2月22日,成都市新津区委书记唐华带队赴宝安调研人才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珂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唐华一行深入宝安人才林公园就加强人才服务阵地建设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宝安区人才工作概况、服务平台建设、人才活动开展、人才服务举措,实地查看了如意湖、凤栖谷、凌波栈道等景观。

据了解,宝安人才林公园以“凤凰于栖,汇才成林”为主题,依托于凤凰山森林公园生态资源,荟萃公园林地、书院古迹等要素,打造寄寓人才意义的自然园林景观和人文景观,旨在借助凤凰山这块宝地将生态福利变成人才引力,塑造成为宝安区人才引进的重要名片,让宝安成为名副其实的凤凰宝地。 

在“人才据献”展示区,相关负责人从人才+产业环境、人才+创新载体、人才+矩阵几个模块,汇报了各方面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人才服务、人才矩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唐华对宝安人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于宝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人才矩阵建设,她连声称赞,认为创新工作方式、优化人才服务的举措非常好,希望借助此次参观考察,将宝安人才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调研结束后,双方均表示,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分析探讨人才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谱写宝安、新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