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百名人才话百年①: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2021-0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刘茜瑜 梁琪琪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年前,在中华民族存亡续绝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诞生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好人才宣传工作,宝安人才联合深圳新闻网,开设“百名人才话百年”栏目,召集一百名专家、人才,一同为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顾昊伟(灵遥机器<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宝安区高层次人才)

风云一百年,弦歌两世纪。2021年,我们迎来了党的100岁生日。作为一名从事科技行业的预备党员,我毕业之后就选择了来深创业。在深圳的这段时光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对老百姓的关爱,感受到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对科技创业者的爱护。尤其是在过去这一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了疫情,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党永远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此,我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陈敏通(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模具高级专家、宝安区高层次人才、2016年鹏城工匠)

来深工作数十载,我切身体会到了深圳的发展迅速。党和国家对社会的建设和付出,我们看在眼里,感恩在心里。在党的正确引领下,国家高速发展;在党和国家对各类人才的支持下,我们国家的技术力量越来越强大,技术装备越来越精密。党组织极具战略性的人才培养政策,为一线的技能人才从制度上提供了保障,特别是党针对深圳经济特区的政策,使深圳这片热土越发的生机勃勃。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人民安居乐业,国家繁荣昌盛。

如今,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一百年来,经过多少风风雨雨,经过多少磕磕绊绊,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奋起,写下了彪炳千古的光辉诗篇。醒狮胜蛟龙,百年图振兴,愿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继续乘风破浪,万事顺遂!

何路(宝安区人力资源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2019年引进紧缺专业职员)

100年春风化雨,100年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沐浴改革开放春风的深圳正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伟大奇迹。也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和改革开放,我才能始终生活在党和国家的光辉照耀之下,祖国的繁荣富强是我们这一代青年最大的底气。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我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稳固的人民立场,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守平凡的岗位,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定将舒天昭晖,磅礴东方。

李超(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宝安区高层次人才)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岁华诞,在这波澜壮阔的100年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呕心沥血,使得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心怀感恩,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全体诺普信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自身担当,永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研发全球领先的环保安全植保产品为己任,更好地服务农户生产和农业发展,打赢百姓餐桌安全保卫战,践行公司“农业不再落后,农民无比幸福”的愿景,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任盼(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工程师,曾参与研发多个项目,合计为公司节约成本20万/天)

一个组织百年后还能历久弥新,愈发朝气蓬勃,这本身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是波澜壮阔的一百年,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百年。无论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还是深圳四十年的伟大腾飞,都再次印证了历史选择的正确性。无数像我一样的“90后”在深圳这片沃土上,紧跟党的领导,实现自身梦想的同时也为改革开放添砖加瓦。如今,历史的接力棒传入新一代人手中,愿我们和我党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