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产业新闻

怡亚通实现新年综合商业开门红

2021-02-23 来源:宝安日报

签约仪式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近日,怡亚通集团与广东省山东商会深圳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怡亚通总部举行。怡亚通集团副总裁兼综合商业平台总裁李程、广东省山东商会深圳分会会长孙明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与山东当地政府及国资的产业供应链合作。

签约仪式上,李程对孙明高一行莅临怡亚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模式由1.0模式到2.0模式的升级转变,将以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这一公司重大战略为基础,联合各省市政府国资共建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各地优势产业提供产业供应链基础服务、中小企业提供供应链基础服务和供应链金融服务、政府和国资以及社会提供嵌入式产业“整合+营销”服务。

同时,怡亚通将依托综合商业平台第一阶段已落地的31个城市项目,以及3-5年内规划超过100个城市的强大产业链资源网,结合广东省山东商会深圳分会的资源优势,为山东各城市重点产业、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产业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城市转型升级新动能。此外,李程还给到访的孙明高一行介绍了关于怡亚通通过与全国各地政府积极布局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并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推进“供应链+招商引资”和“供应链+产业投资”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李程与孙明高就双方共同推进举办供应链推介大会达成共识,今后将围绕电子信息、建材及新基建、医疗大健康、工业原材料等产业适时以召开供应链推介大会的形式,扩大行业影响力,提升行业号召力,为今后继续完善和打造全国一体化产业资源网提供有力的支持。未来,双方将相互配合,发挥优势,提高竞争力,共同在合作发展进程中寻找投资机会并提供供应链综合配套服务,改善营商软环境、扶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展、促进地区核心产业升级,打造产业集群,为实现“补链、延链、强链”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