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石岩青年志愿者 为园区防疫管理献力

2021-02-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李依明 林玉圆)2月20日清晨,在石岩北大科创园的4个出入口,8名青年防疫志愿者们有序忙碌着,为进出园区的同事提供志愿服务。

据了解,石岩北大科创园在春节前就鼓励园内企业员工响应号召留深过年。园区管理房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各项留园过年保障服务,保持园内饭堂、运动场、图书馆、多功能娱乐厅等场所的开放使用,为企业及员工提供更多温暖和关怀。

自2月15日起,随着返深员工的增多,员工进出园区越发频繁。为进一步支持园区做好防疫工作,北大科创园义工队组织开展了园区特色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园区七个扫码登记卡点每天安排4-8名志愿者,协助园区保安维护秩序,指引人员进行入园登记,检查行程码,做好粤康码核验工作。在2月15日至19日5天内,北大科创园义工队共为683名返深员工提供信息登记、咨询指引等服务工作,累计发展新义工15名。

“义工队是我们园区的一笔宝贵财富,我们园区的企业不少,人员也多,管理起来总是难以面面俱到。有了义工队之后,园区里的热心员工有了奉献爱心的队伍,这支队伍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完善园区管理的不竭动力!”北大科创园义工队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