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U站获评深圳市十佳志愿服务U站

2021-02-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容春波)记者日前从福永街道义工联获悉,福永U站在深圳市义工联2020年度综合考评中,荣获2020年度十佳志愿服务U站,该U站已经连续2年荣获年度十佳志愿服务U站荣誉称号。

据悉,福永U站位于万福广场,该U站自2011年设立以来,以“服务社会传播文明”为宗旨,全年为市民提供交通指引、文明宣传、应急药品、手机充电、失物招领、城市宣传及体验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同时结合文明创建、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食品安全、禁毒防毒等主题,开展各类公益文化宣传活动。据统计,截至目前,福永U站累计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各种便民志愿服务超10000场次,参与志愿者达2.2万人次。

据了解,福永U站还拓展了一大批服务市民和困难群体的特色志愿服务,并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岗”。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