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新桥志愿者徒步绿道 倡导绿色健康新时尚

2021-02-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李飞)近日,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义工在长流陂水库绿道开展节后首场公益徒步活动,倡导绿色健康新时尚。

常年鸟语花香、繁花似锦的长流陂水库绿道受到义工和市民的喜爱,每天前往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活动当天上午7点,在公益徒步队队长古锦银和其他领队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50名义工排成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步伐,迎着朝阳一路前行。一路上,义工们还高举各类生态文明标语,齐声高呼“绿美新桥,义起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文明家园”等口号,宣传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并捡拾沿途垃圾,以实际行动倡导周边市民爱护环境,守护新桥最美绿道。

当天的徒步活动还吸引了不少义工的家人,领队游青华的女儿和儿子当天出现在徒步的队伍里。“我妈妈常常和我们说,徒步不仅能锻炼身体,更能传播爱,我要向妈妈学习。”现场,游青华的儿子韩鹏飞自豪地说。

据悉,新桥街道义工联公益徒步队坚持每周末开展徒步活动,向市民宣传环保理念,为绿美新桥建设积极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