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上门送关怀慰问 提振信心鼓舞士气

2021-02-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张坤侠)2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率队慰问宝安新联会会员企业,为企业送去诚挚的开年关怀,提振企业信心,鼓舞员工士气。

郑新强一行先后走访了金爵五金塑胶(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星空迅朗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郑新强都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介绍,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据悉,深圳星空迅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31日,是一家提供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企业引进吸收国外空气净化技术,经过几轮迭代和再创新,掌握了核心技术,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郑新强对该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寄语企业继续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胆子要大,步子要稳”,加强企业的融资能力和产品设计能力,往世界一流领军企业方向前行。

记者了解到,宝安新联会坚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坚持会员走访制度,关心会员的事业发展。通过定期的走访,加深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交流合作,共同成长。与此同时,收集企业培养管理人才梯队的相关信息,形成相关课题,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在宝安落地生根。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