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赤诚青春 为爱举手——致全区广大青年、志愿者的无偿献血倡议书

2021-02-23 来源:宝安日报

有一种精神,不分你我,孕育生命的温暖;有一种坚持,打破界限,传递生命的活力;有一种力量,催生助长,造就生命的辉煌。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崇高行为,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市民外出活动频率降低,接种流感和新冠肺炎疫苗暂缓献血人群增加,全市各血站血液库存频频告急,医疗机构的临床用血均处于紧张状态。血液的唯一来源是健康公民的捐献,而每名献血者都可以成为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一起争当热血逆行者,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用我们的爱心与热血温暖这个三月,让生命之树重新焕发生机,让人间大爱浸满宝安大地!

在此,共青团深圳市宝安区委员会、宝安区义工联合会向广大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戴好口罩,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在“3·5”学雷锋日和深圳义工节来临之际,参与一次终生难忘的“赤诚行动”,为我们的城市注入“硬核”力量,让青春绽放“热血”风采!

共青团深圳市宝安区委员会

深圳市宝安区义工联合会

2021年2月23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