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红红火火闹元宵 海上田园蓄势待发

2021-02-22 来源:宝安日报

“红红火火闹元宵”主题活动安排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缤纷活动迎春到,田园欢乐闹元宵。元宵佳节将至,海上田园“红红火火闹元宵”主题活动蓄势待发。元宵节当天(2月26日),腰鼓秧歌巡游闹元宵、舞韵田园闹元宵、欢声笑语猜灯谜、璀璨花灯迎新春、许愿祈福度新春等活动将纷纷上演,邀您一起共度元宵佳节。

海上田园“红红火火闹元宵”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包括腰鼓秧歌巡游、元宵文艺汇演、猜灯谜、放许愿灯、趣味运动会等。其中,腰鼓秧歌巡游将于2月26日18:40—19:00举行。届时,巡游队伍中还有青蛙王子与公主、福禄寿喜财、八仙、《西游记》人物等人偶。

“舞韵田园闹元宵”文艺汇演将在生态文明馆舞台上演大型歌舞、原创快板、相声、川剧等精彩节目。当天,大家也可以去生态文明馆广场灯谜墙,与亲朋好友一起,摘下谜面,发散思维、尽情猜想,享受猜灯谜带来的无穷乐趣,凡是猜中谜底的市民,都可以兑换精美礼品。此外,还可去生态文明馆前河道,投放许愿灯,或寄托对家人的无限思念,或承载对亲朋的满满祝福,许愿祈福。

击鼓鸣春、天官赐福、新春快艇、足球对对、拔河对抗赛、三人四足……在元宵节当天,还有诸多趣味运动项目等候您的到来。此外,海上田园“迎新灯会”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历时数十天精心设计、斥巨资打造的海上田园迎新灯会将与您一起欢度元宵节,5大主题、36组大型灯组、上万盏灯,点亮海上田园的主游览路线,总游览面积超5万平方米。届时,还有非遗项目《打铁花》表演,流光溢彩的奇妙世界等您来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海上田园樱花节正式启动,将持续至3月21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