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海上田园春节接待游客超过7万人次

2021-02-22 来源:宝安日报

海上田园新春腰鼓队表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姚雪姣 文/图)牛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海上田园一派热闹景象。据统计,春节七天,海上田园游客接待量和营业收入均实现了重大突破,创造了同期历史新高:入园总人数超过7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83%;营业收入同比2019年增长150%。

如此好数据的背后是景区精心策划开展的各类活动,活动内容新颖,让游客惊喜不断,欢笑声不断。据悉,正月初一至初五,景区开展了“飘色巡游闹新春”活动,由舞狮、腰鼓、吴川梅岭飘色、潮汕英歌舞组成的巡演队伍,在每天上午、下午巡演一场,反响热烈,每天晚上的“打铁花”和灯光秀让游客流连忘返。

记者从海上田园获悉,接下来,海上田园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一波又一波的精彩活动。正月初十(2月21日),“海上田园樱花文化艺术节”浪漫来袭。上千株樱花将在海上田园盛情绽放,迎接春天的到来;正月十五(2月26日),满园璀璨的灯光、腰鼓人偶巡游和精彩的歌舞晚会将与广大市民共度牛年美好的元宵节。

金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记者了解到,在春节期间,海上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坚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安全生产,积极响应“留深过年”的倡议,公司领导带头值守,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用心服务,向广大游客呈现多场年味浓郁、参与性强、体验度高的节庆活动。特别是策划推出多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为游客的春节假期增添了缤纷动感的色彩,确保了景区无疫情、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营造了安全喜庆的节日氛围,和广大市民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