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到宝安调研慰问 全方位谋划和推动老干部工作提升

2021-02-2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宝组宣)2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曾雪莲,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报水一行到宝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慰问,把牛年的新春祝福送到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身边。宝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珂,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艳妮一同参与调研。

曾雪莲一行听取了区老干中心汇报“银龄幸福+”老干部深度服务阵地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挥毫室观摩了老干部书画院会员及长青老龄大学学员现场挥毫及作画。

随后,曾雪莲一行与宝安区老领导彭晋行、何植洪、沈建英、张文枢、温介平以及老干科、老干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曾雪莲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宝安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祝福,同时对宝安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宝安是市委老干部局牛年新春走访的第一站,宝安的老干部工作基础好,这几年在阵地建设、品牌打造方面也有很多创新举措,有效提升了老同志的幸福感。面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树立“全领域”“全生命周期”的理念,全方位谋划和推动,要以老同志的幸福作为工作的最终目标。

梁珂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在牛年新春送来关心和指导。她表示,宝安区将进一步拓展老干部工作的广度、深度,以长青老龄大学体系标准化建设和老干中心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结合宝安老同志需求实际,打破惯性思维,创新开拓,牛年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同志学习、活动、发挥余热,打造更好的平台和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曾雪莲一行还前往了新安街道长青老龄大学调研并慰问老同志。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