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松岗街道主题绘画征集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 赖林昌)近日,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共青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唱响青春之歌”迎新春主题绘画征集活动圆满收官,收到来自辖区各行业青年绘画作品百余件,最终20余副作品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据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松岗街道号召辖区团员青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该活动自1月29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辖区广大青年绘画爱好者踊跃参与,共收到绘画作品百余幅。经前期筛选,20幅画作脱颖而出,经过网络公开投票和线下评委综合打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

看!宏伟的天安门城楼、英姿飒爽的解放军人、鲜艳的五星红旗……团员青年们通过巧妙的布局、缤纷的色彩、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和人物,向大家生动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母亲披荆斩棘,蓬勃发展的光辉之路。

红船精神、航天精神、抗疫精神……这些中国精神在团员青年们的画笔下熠熠生辉,鼓舞着广大青年们奋力拼搏,努力成长。

100年峥嵘岁月,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波澜壮阔,100年砥砺奋进。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共青团)主要负责人表示,用画笔勾勒红色印记,用色彩点燃爱国情怀,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辖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施展绘画、创作才能的舞台,也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松岗青年将不负重托,不负韶华,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以忠诚之心坚定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投票第一名:林鸿均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