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新春随手拍活动助石岩“犇向大美”

2021-0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肖雪凡)近2万的围观人次和游戏参与量、近400条(张)图片和视频……热热闹闹的“山湖石岩犇向大美”线上新春随手拍活动,让石岩居民以“春节留深”为契机,更深刻更细节地发现石岩的城美、景美、人美。

本次活动由“景美、城美”随手拍、“人美、心美”随手拍、“石岩达人”随手拍、“年味”随手拍、“石岩知多少”答题游戏五部分构成。活动时间为2月11日-2月17日(年三十-年初六)。活动期间,市民随手拍上传视频或图片,即可参与活动。随手拍活动共设置190个获奖名额,分别评选出“十佳人气奖”“十佳故事奖”“十美图片奖”,并送出智能音响、购物卡、充电宝、旅行茶具套装等总计价值2万元的大礼包,共吸引2万市民参与其中。

活动在37个石岩的居民微信群里宣传发动,21款导流海报让石岩居民热情高涨,纷纷前来挑战“石岩知多少”的问答游戏。不少参与活动的居民们表示,虽然住在石岩,但是对石岩也不是很了解,通过活动,又多了几分对石岩的了解和热爱。

据悉,石岩的城市形象,既要通过景点、地标来塑造外在美,更要通过一个个“人”的服务和劳动,塑造内在的温度,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助力石岩“犇向大美”。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