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松岗执法队大练兵 促队员进入工作状态

2021-02-20 来源:宝安日报

松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春季大练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蔡先文 文/图)2月18日,刚刚结束春节假期,松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立刻进入“战斗”状态,进行春季大练兵,开展练兵和纪律作风教育活动,提振节后队伍士气,帮助队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此次活动设有军事化训练、纪律作风教育会两部分。通过开展准军事化训练,进一步规范城管执法队伍的执法行为和言行举止,增强队员自身的体能,树立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塑造松岗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会,用实际案例警醒队员们要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全体队员廉洁自律意识。

据悉,春季大练兵活动的首场有70名执法队员参加,后续将连续开展2场,实现全员参与。通过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不断加强执法队伍管理,强化作风建设,夯实业务基础,全面提升执法队员的纪律意识、执行意识、廉洁意识、法律意识,促进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促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水平不断提升。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