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7个人才住房在建项目100%开工

2021-02-2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张浩明)2月14日大年初三,当大家还沉浸在春节喜庆气氛中,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宝安人才安居公司安居空港花园项目已经热闹起来,测量员小刘熟练地启动了设备,调试好仅休息3天的测绘仪,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作业中。据悉,截至2月19日,宝安人才安居公司7个人才住房在建项目已实现100%开工。

宝安安居空港花园项目积极响应留深过年号召,近200名工友坚守施工岗位,克服了疫情给项目施工带来的各种影响,超前完成工期目标。宝安人才安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通过采取严密有力的防疫举措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全力保障留深工友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春节前夕,宝安安居空港花园、安居福厦里、松岗燕和苑等项目相继举办了“就地过大年,关爱暖心田”“暖心奋斗、圳好有你”留深工人慰问活动,参建各方准备了歌舞表演、安全知识竞答、写春联、送水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工友送上新春慰问物资,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工友送去节日的问候,让留深工友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据悉,宝安人才安居公司7个人才住房在建项目超300名工友及项目管理人员选择留深过年,全部项目于2月19日实现100%开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