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 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1-02-1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钟恩杰)2月17日,福永街道消安委办联合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福永消防中队、派出所及各社区等多部门,对辖区内“三小”场所、出租屋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当晚的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在全街道7个社区同时开展。执法人员重点对福永辖区所有“三小”场所、出租屋和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市场、宾馆饭店等重点场所展开地毯式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阁楼违规住人回潮、生命安全通道堵塞、电动车违规充电及停放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在排查整治的同时,不忘对居民和业主开展“面对面”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持续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和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持续安全稳定。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