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新春“快闪”音乐会亮相滨海文化公园

2021-02-19 来源:宝安日报

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希文 文/图)近在咫尺的宝安网红摩天轮,一览无遗的湾区海景,耳边旋律悠扬的吉他和口琴演奏令人沉醉……昨日下午,滨海文化公园的市民十分惬意,由吉他与口琴组合带来的新春“快闪”音乐会在此举行。本次演出也是宝安区文化“百千万”迎新春文化活动之一。

音乐会在口琴与吉他的美妙碰撞中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春季序曲》《叮当猫》《菊次郎的夏天》《贝加尔湖畔》等节目一一上演,吸引不少市民围观聆听,多首动画片主题曲的现场演绎更是点燃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大家跟随乐曲的节拍鼓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演出现场,不少市民也踊跃参与到演出中,吉他爱好者叶先生自弹自唱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得到了现场市民的热烈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