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松岗网格 春节假期巡查“不打烊”

2021-02-1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文建清)春节期间,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坚守安全巡查第一线,做好春节期间网格综合巡查工作,为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该大队春节期间巡查不断干劲十足,节后全体网格员迅速从假期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全身心投入网格巡查工作,各部门及功能组严守纪律规矩,做到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确保起好步,开好头。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网格安全和社会稳定,中心负责人带队值班,各网格巡查中队正副中队长、组长组织辖区网格员开展错峰安全巡查行动,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登记走访力度,加强防疫常态化巡查,强化消防安全宣传、烟花爆竹安全巡查等,确保动态管控到位。截至2月17日,累计出动网格员1131人次,巡查出租屋2585栋13959间套、三小场所3340家次,核查疫情防控重点人员67条,开展夜巡专项行动6次,巡查上报各类安全隐患203宗;通过塔式宣传及走访入户疫情防控、居住安全宣传约3万人次。

节后上班第一天,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聚力严抓作风纪律,力促各项工作步入正轨,有序开展。据悉,为确保春节后人员返深高峰期辖区的平稳,要求大家迅速把精神状态从春节的气氛中调整过来,立足各自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各项目标任务。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