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最高2000元!宝安有奖征集河流湖库、治水护河美照

2021-02-1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经过多年不懈治理,宝安区全域河流稳定消除黑臭,实现从“掩鼻而过、离水而居、闭窗而眠”到“水清岸绿、鱼翔浅底、鸥鹭齐飞”的华丽蝶变,良好河湖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和绿色福利。为展现宝安区治水成效,市水务局与宝安区水务局联合举办有奖征集宝安区河流湖库、治水护河美照活动,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

据悉,本次宝安区河流湖库、治水护河美照征集范围包括反映宝安区河流、湖库等水域治理后的美丽景观照片(如有治理前后对比组图更佳),反映宝安区河流、湖库等水域人水和谐、城水相融、人们亲水乐水的幸福美好场景照片,反映政府部门、企业在推进宝安区水污染治理攻坚进程中震撼、感人的场景照片(包括工程整治、征地拆迁、监管执法、河道管理等方面),反映治水工作者在宝安区开展水污染治理建设、管理工作中感人的劳动场景、背后故事的照片,反映宝安区广大市民、志愿者、民间河长、企业等支持治水、参与治水护河生动场景的照片。

其中,图片标准统一投送数码照片,JPG格式,每幅不小于5M。报送作品只能进行图片尺寸、对比和色彩的调整、裁剪,不可进行电脑合成处理、多重曝光处理,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影响评选的后期效果。投送请将照片投送至baoyn@swj.sz.gov.cn。投送时,请同时提交图片标题、简短文字说明、拍摄时间,拍摄者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所有征集图片将邀请专家和主办单位共同评选,入选结果将于征集活动结束后通知。

活动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各奖励2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二等奖6名,各奖励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三等奖10名,各奖励5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奖20名,各奖励2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