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开展多种关爱活动 让在深过年有趣有温暖

2021-02-1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曾小灵 温翠翠)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在防疫卡点开展志愿服务、在西湾公园开展巡查服务……连日来,活跃在西乡的“红马甲”,是春节一道风景线。为积极响应留深过年号召,西乡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合会春节期间组织策划了2021喜迎春节系列送欢乐活动及保障服务,同时联合25个社区团委为辖区留深人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

春节期间,西乡街道开展了“义写春联”“义诊”“禁毒宣传”“助力无偿献血”“为环卫工人义剪”等40余场送温暖活动,服务人数达1200余人,让大家感受西乡大家庭的温暖。

年初一开展发福袋拜大年活动、年初二开展“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年初三登高望远活动、年初四棋艺展示、年初五健身大派对……丰富多彩的活动轮番上演,为“牛”年添足年味。

“来,你的行李给我,我帮你抬上去。”西乡义工杨晓娜正在西乡汽车客运站忙碌着。她表示,今年是特别的一年,西乡客运站人流量与往年同比,明显减少了许多,大家都响应号召留深过年了。工作中的她要求每个旅客进站都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最大程度保障疫情期间大家出行安全。 


更多精彩内容